Serendipity

雁飞回来,有人逝去有人在。

关于我

大家好,这里Serendipity


Serendipity,就是不期而至的巧遇,是无意中发现有价值的东西的好运。

而serendipper,指有感知力和洞察力,能够发现生活中美好点滴的人。

取这个名字呢,是因为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大家的serendipity,也希望我自己是一个serendipper。


在这边想沉下心来聊聊文字

或理性,或浪漫

或忧伤,或喜悦

我都想和你一起去感受。

引用博尔赫斯的话:“两个灵魂不会偶然相遇”

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。

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,相逢是缘,感谢遇见。

幸识。💓

评论

热度(3)